桦阪束(回来了,但懒)

不喜欢说话
wb:春日青yyds

【食物语】高中生少主的一天

——5:45

(闹钟铃铃铃铃铃的响)

我睡眼朦胧,一把关掉闹钟……想赖床。这时,你迷迷糊糊的看见一个金光闪闪的人影向你走来

佛跳墙:美人儿,该起床了,不然,上学要迟到了呢~

我抱着被子继续睡

佛跳墙(轻笑):你若再不起,我可就爬你床了呦,到时候,不是你想起,就能起的了~

我假哭着推开了佛跳墙,离开了我温暖的被窝


——6:05

我洗漱完毕,生无可恋的坐在了餐桌上,片儿川端着片儿川走了出来

片儿川:呦,吃我片儿川你还不乐意,我告诉你,这世上还有比片儿川更好的东西吗?没有了,我奎元楼的片儿川更是顶尖货儿,多少名人来我这儿吃,求我下厨,哼,小没良心的。

我在片儿川的唠叨中吃完了早饭,味道确实一流 但还是想睡觉。这时,饺子端着碗黑乎乎的东西也想我走来

饺子:片儿川你也别怪他了,昨晚熬夜学习,今天又早起,确实精神不起来。来,少主,我熬了强身健体的汤药,你喝一些吧……别皱着眉,良药苦口嘛!

我捏着鼻子喝下这碗苦兮兮的汤药,整个人顿时神清气爽,龙井虾仁递了一杯茶给我,让我压了压嘴里的涩味

龙井虾仁(摇着头):你怎么这般牛嚼牡丹,我这水可是前不久从深林里活泉引出来的,这龙井也是今年第一批,唉,白白糟蹋了我的好茶。

我假装没听见,一小口一小口的喝着这“珍贵的茶水”

龙井虾仁:对了,我要和子推兄离开几天,他想要去个安静的地方休息几天

子推燕:恩,我到底还是想在消亡之前和龙井多出去走走,所以……

我咬着手帕,羡慕的看着冒粉红泡泡的龙井和子推燕,高中生不配拥有假期,嘤嘤嘤(ಥ_ಥ)

锅包肉:少主,你该去上学了,请好好听课,如果你的期中考成绩又差了,你知道的,你连星期日都会没有的!

我有气无力的从锅管家手中接过书包,去上学了。


放学后

——9:45

我终于可以回家了,但由于锅包肉他们一致认为我不具备自保能力,所以坚决让人送我回家

小鸡炖蘑菇(一手拎着书包,一手拎着黑土,肩上坐着白云):瞧瞧你这小细胳膊,赶明儿得多给你整点好吃的补补!

我听着小鸡炖蘑菇一股东北大碴子味的唠唠叨叨,无语的看着他抵得上两个我的身材,古铜色的皮肤,巨大的伤疤横穿整张脸,以及旁人的绕道而行……现在,我们更像黑社会吧。


——10:15

我回家后,舒舒服服的洗了个澡,摊在沙发上吃双皮奶,一想到明天是周末,就整个人我都放松了,突然,我看到了茶几上的信

少主

       请不要为明天是周末而高兴,还记得吗,下周二就是期中考了,请努力学习。

        周末,我会和小鸡炖蘑菇回一趟东北,麻婆豆腐带着青团、春卷他们去参加电竞比赛,葱爆海参、佛跳墙和鸡茸金丝笋去欧洲了,牡丹燕菜和玉麟香腰被邀请去参加一档节目,零零总总下来,大家都有事可做,正好给你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,此外的饮食起居,我们已为您准备好了,加热即食,若有不懂的问题,请记下来,周日下午,诗礼银杏和八仙过海闹罗汉参加学术讨论回来,你可以问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另外,我已把所有的娱乐设施带走,请认真复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至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锅包肉敬上


我颤抖着双手,不敢相信锅包肉会如此狠心,顿时泪流满面,我现在才看清楚,原来在空桑,我的地位最低!!!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