桦阪束(回来了,但懒)

不喜欢说话
wb:春日青yyds

【王耀】赏月

          本田菊端着一张小小的木桌走向那片竹林——有着为数不多美好记忆的小小净地,后边王耀拎着一个大大的饭篮。

        待桌子放平后,王耀拿出一叠叠糕点,整整齐齐的摆在桌子上,拿出一个小小的茶壶,倒出来柠檬茶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没有红豆年糕,为什么没有茶?”小菊有些委屈的看着王耀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晚上了,就不要喝茶和吃年糕了,会失眠和积食的,下次再吃好不好,去西湖边上一边赏景一边吃,给你喝今年的新茶,嗯?”王耀温柔的安慰着不开心的小菊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”小菊勉强接受了王耀的亲吻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们坐在摇摇椅上赏着月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菊,最近新冠病毒有点严重,要好好呆在家哦,出门要戴口罩,除非人少,知道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么严重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恩,你要是生病了,我会难过的哦(´-ω-`)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,我会考虑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菊酱~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会的,行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,你不要学美国,要做好保护措施,少接触,我会好好保护小菊的。医疗物资不够了,记得向我要,要乖乖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耀君,你……背上的伤还疼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啊,不疼了不疼了,126年过去了,早就不疼了,虽然当时挺疼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要纠结了,这么多年了,我从你一个小婴儿看你长的这么大,知错就改就好啦,就当是为了和你在一起代价吧,那我也就心满意足了哦,所以要好好对我,我们晚上要不要玩一下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滚(╥ω╥`)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今晚的月色真美啊!”小菊收拾着东西正打算回去,抬头看着皎洁的月光。

        王耀轻轻别起小菊的碎发,“我知道啊,菊太太”
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