桦阪束(回来了,但懒)

不喜欢说话
wb:春日青yyds

【原创】总裁的爱情

        霸道总裁出生于名门。他虽然不会每天从500平方米的大床上起来,但还是会在自家庄园里迷路;他虽然不会忘记他收购的每一块地皮,但他还是会为度假去名下的哪个小岛上好;他虽然自认为“我只是个有点小钱的普通人”而已,但实际上霸道总裁很有钱,他甚至在自己中二期正犯时,买下了一颗星星,叫“fuck”。

       霸道总裁只有一个仆人,是的,只有一个。但霸道总裁很骄傲,因为他的仆人是最完美的。他的仆人有着最巧的手,会做饭洗衣缝补衣物,他会满足他的主人一切要求;他的仆人会在霸霸穷到银行卡里只剩下九位数时,抱着哭哭啼啼的霸霸,安慰他;他的仆人会在霸霸想偷懒时,帮助他处理公司的大大小小。更重要的是,他的仆人……长的好看!没错,霸道总裁是个颜控。

        在霸道总裁28岁的生日上,他感觉自己被爱神丘比特之箭射中了,他遇见了一个人,一个笑起来甜甜的,有这长长的头发的女孩。他们第一次相遇时,总裁就坐在车上,他看到了女孩蹲在地上,长长的裙子拖在地上,她把头发别到了耳后,阳光照在女孩脸上细微的绒毛上,好像在发光,女孩用手轻轻逗弄着流浪的小狗,一点一点的掰下饼干喂给小狗。

        总裁动心了,他第一次做了一件霸道总裁会做的事——我要这个女人的所以资料。

      霸道总裁还做了一件很不符合他霸总气质的事——蹲点。他知道女孩在宠物医院上班,他就特特意意买了一只雪纳瑞。

       霸总对爱情很是迷茫,所以他求助与万能的仆人,仆人认真的看着他“您就这么想找个伴侣吗?”

       霸道总裁自然而然的回答“当然,我第一次有这样一个念头,我和女孩会在我未来的家里,她会给我一个吻,笑着听我讲我的抱怨,我们的孩子会跑过来叫我“爸爸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仆人垂下了眼帘“难道您现在不是在家里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霸道总裁一脸无所谓“这怎么会是家?这只是个房子罢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仆人久久才回答“一切会如你所愿的,我的主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仆人果然是万能的,总裁借着雪纳瑞一步一步接近女孩,给她送仆人做的爱心餐,送她仆人自制的狗狗小裙子。渐渐的,总裁靠着温柔和帅气俘获了女孩的芳心。

       在总裁和女孩确定关系的第二天,仆人辞职了。

       总裁有点难过,这好歹是陪了他十年的仆人,怎么说走就走呢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总裁被爱情冲昏了头脑,只是又投入到恋爱中,他又买了一栋楼,就在女孩工作地点的旁边,他们不久就同居了。

       三个月后,总裁在监狱里见到了女孩,她犯了商业盗窃罪。

       总裁不可思议,他的女孩纯洁又善良,像一位天使,自己又对她那么好,怎么,怎么会做出这种事?总裁看着哭泣的女孩,不断的求着他的原谅,他第一次感到了疲惫和头疼。

       总裁回到了原来那个房子,那个和仆人一起的房子,他看着一切好似没变的一切,用软棉花抱住的桌角,冰箱里满满当当的食材,软软的被子,他好想仆人,他才发现这才是他的家。

      总裁带着哭腔拨通了仆人的电话,“喂”,是个女孩。

      总裁急急忙忙的挂断了电话,他就这么抱着膝盖坐在地上,他头好痛,好难受,疼的他终于忍不住哭了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当总裁再次醒来时,他看到了白花花的天花板——他进了医院,但他看到了仆人,一切都安心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总裁看着仆人,谈论着仆人不在的三个月,说着说着。

      总裁又安静了下来,他轻轻地问“你还会走吗?”仆人沉默着,忽的抬起身了亲了总裁一口“这是我的感情,你能接受吗?”

       总裁愣住了,他的第一反应是——仆人的嘴唇好软,我的嘴唇那么干,感觉一定不好,总裁舔了舔嘴唇,看着仆人黑色的眼瞳。

       在那短短几秒钟,总裁想了很多,当仆人好似要走时,总裁轻轻拉住仆人衣角。

       他轻轻的叹了口气“也不是不可以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看来以后没有宝宝会叫我爸爸了,当仆人抱住总裁时,这是总裁想的唯一一件事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