桦阪束(回来了,但懒)

不喜欢说话
wb:春日青yyds

【德哈】仲夏夜(一) 重逢

        仲夏夜的深夜,街上寂静无人,这世界似乎只余下桑盾的空中花园存在生气 那里在举行一场盛大的宴会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世界顶级的爱乐乐团在半高的假山下演奏着无名的乐曲,各式各样却同样身穿礼服的人们一群群的站在一起,脸上挂着优雅但又虚伪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丹尼尔身着黑色三件套,手托香槟盘,扬起一个完美的微笑,在人群中穿梭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托了重重关系才进入这场酒会——由1%的站在金字塔顶端的上流召开,一年一度的仲夏夜之梦。

        丹尼尔已在这场酒会上不停走动了大半个晚上,脸上在微笑,内心在咒骂,而渐深的夜色使丹尼尔不禁微微闭上眼睛,打了个哈欠。

       但他再次睁开眼时, 他发现自己惹上了麻烦——香盘塔轻轻蹭过一位客人。

        丹尼尔瞬间清醒了瞌睡,他赶忙弯腰道歉,暗自祈祷遇上一位温和的客人,可生活是曲折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位穿着昂贵华丽的年轻男子鄙视又厌恶的看着道歉的丹尼尔:“什么时候仲夏夜是什么东西都可以进的了,你要知道我这一身可比你的命还值钱,是你这无用的道歉可以解决的吗?”  

        丹尼尔只能不住的道歉,他微微抬起头“先生,很抱歉触碰了您,我愿意尽最大的努力来弥补我的过错,十分抱歉!”

        男子看到了丹尼尔的脸,挑了挑眉,稍稍停顿凑在他耳旁说“房间2403,伺候好我,这事就一笔勾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丹尼尔顿时僵住了身子,他恨不得穿越时间回到过去,狠狠给打瞌睡的自己来上两巴掌。

        男子看着停住的丹尼尔,皱了皱眉,上前几步,向丹尼尔伸出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正当丹尼尔打算一狠心豁出去的时候。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一根手杖横在了他们中间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是一根黑色的手杖,在灯光下散发着神秘又古老的气息,丹尼尔轻轻叹了口气,这还不如和那个败类斡旋呢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不看就知道,手杖的手柄是蛇头,黝黑的鳞片片片分明,蛇眼本是两颗祖母绿的宝石,后被现主人挖去一块,镶了颗红宝石,美名其曰“好看”,却由此被他的爱人暴揍一顿。


        当丹尼尔的思绪乱飞的时候,手杖主人已经用手杖毫不留情的推开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人,是我的。”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手杖勾住了丹尼尔衣领,将他踉踉跄跄的拉出酒会,抛开了身后的喧嚣与嘈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他们默默无言的走过走廊,乘下了电梯,一路到了停车场。

       手杖主人在一辆黑色捷豹停住了脚步,他转过身来“好久不见……Harry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丹尼尔不知何时褪去了酒会上的惊慌,复杂的看着手杖主人,那个拥有铂金色头发,灰银色瞳孔的高大男人,现任马尔福家主,仲夏夜之梦的发起人——Draco Malfoy。

        Harry与Draco对视了很久,慢慢撕下来脸上的人皮面具“好久不见……Draco。 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